會員登入
註冊會員
人才招募
關於我們產品介紹最新消息聯絡我們

鈺格家具有限公司

 

沿革

 

本團隊創立於1994年專營商業空間、居家產品:茶几、展示櫃、餐桌、餐椅、吧台椅的現品批發銷售與訂製服務。

1994年8月成立瑛倫實業有限公司,專營鋼管玻璃茶几與餐桌椅以自行開發設計、製造、批發盤商為主,並於1999年增加進口部門,專營:進口商業空間、居家家具及周邊商品銷售增加了實木與石面系列產品,以中區家具店為主要服務對象,逐年穩健成長。

因業務需求2002年再成立鈺格家具有限公司並將進口業務交付,將批發盤商與家具店業務分開讓客戶得到更加善服務。

 

經營理念

 

公司在業界擁有優良的信譽及口碑,面對現今產業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仍秉持著熱忱專業的服務精神,客戶至上服務至佳的態度,永續經營的理念,替消費者嚴格把關提供更精美的產品。

一路走來,所有同仁秉持著理念,在產品與服務方面,以誠實經營,勇敢面對問題及豐富傢俱專業知識來為客戶規劃設計,並以熱忱工作態度服務客戶,帶給客戶環保安心時尚的家!

鈺格家具有限公司   地址:彰化縣埔心鄉武英南路92號  電話:04-8280605
版權所有copy 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